长沙医学院第九分党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6 09:15   117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助力入党积极分子的优质发展,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2023年11月15日中午12:30,中共长沙医学院第九分党校(医学影像学院分党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临床楼105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廖鸿纯同志、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第九分党校校长刘晖同志、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坤同志、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一支部书记王顺红同志、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三支部书记、第九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佳璇同志、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学生四支部书记钟依同志、长沙医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杨思诗同志。本次开班典礼由罗晴同学主持。

 

党校校长刘晖同志致辞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校校长刘晖同志为全体学员致辞。她希望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应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并具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在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锻炼,自觉在服务和奉献中磨炼党性全面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三、严格要求,遵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书写奋斗答卷,勇于担当使命,就是要善学善思,积累学识,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全体学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学有所获,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起好带头作用。

学员代表元奕天同学发言

随后,元奕天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还应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任务,做到行动上入党。作为党的后备军,我们更应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向党组织靠拢做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

 

        

培训班班主任李佳璇同志宣读党训班培训章程课程安排以及班委名单

   接着,培训班班主任李佳璇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宣读党训班培训章程、课程安排以及班委名单并强调本次培训将采用线上、线下理论学习以及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希望各位学员要严守纪律,切实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打破理论学习的枯燥壁垒。

(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

最后,开班典礼在充满斗志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学生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陈天宇)

(图/乔海博 陈天宇)

(编辑/钟依)

(审核/刘晖)